Wednesday 8 October 2008

★★★无数的谢谢★★★

来了blogger已经有两个星期多了。刚开始来到这里我真的超懒的,那时候在想“写来干嘛?超们闷的==

之后
我老姐说:“你不打算更新你的部落格啊?你知道开了有人看你的文章.....”(还有说了很多,不过我忘了)


听了过后就再尝试写新的文章,之后我老姐帮我做宣传,回应比我想象的还要好(对我来说真的很好)


在这里我要谢谢看我文章还有留言给我的你们和我老姐,如果不是你们留言,我真的不懂有人在看,可能不会坚持下去。


之后我决定对我自己说:“竟然来到我的blog我觉对不会让我的朋友失望的”


我会努力更新我的文章!!


(不过我已经很久没有写文章了,如果我的文章写的不好的话请多多包含!我会努力改善。)


大家请多多指教!

(@^▽^@)




28 comments:

Dandioy said...

沙发!!!!

Dandioy said...

哈哈!!!坐到了~~~

Dandioy said...

呵呵~~有回应代表关心你嘛~~

0rd1n said...

不用客气,加油加油~
你写不好,就给我们笑一笑咯,再写就会进步了~

Akira 思胜 said...

我来了呢!!!
哈哈...

失去沙发了...
来抢我家的沙发吧... 嘻嘻...

你要多多加油哦...
我会支持你的...

幸福王子 said...

哇~部落格的路还很长~
希望你可以走很远哦~

~珊姑娘~ said...

嗨哟!!彼此,多多指教啦!
加油喔^^

Kimberley . JoA said...

其实我也不会玩~~
这里谁来教教我吗?
^^ 就好像你滴background..
how to put like tat de?
psps.. 我是有够笨滴~

绮绮 ♥ said...

因为你姐姐~
我来看看你了~

我会常来的~
加油~

部落世界真的很棒~
你一定会爱上的:)

Yangy said...

加油咯!期待你的文章。^^

Chris Chia said...

哈罗!加油哦!kampateh!!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...

只要有一顆熱情的心﹐你肯定能融入這個大家庭的~~~一起加油吧~~

不二坏 said...

hihi....
来link你了哦....
哈哈...
高兴认识你..
我也是刚开始写blog而已...
但我的就没有你这样热闹哦..
羡慕^^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哈哈哈...
那要多多加油更新咯... :)
交换连接?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不用谢啦~
加油啦
等着你的新文章哦 =)

I' am tanly said...

从你姐那连过来的~~
想写时就写,不用特意想写给别人看的^^

我也是久久才更新一次的(教坏人)哈哈

小雪 said...

要加油哦~~

Dandioy said...

我tag你了~~~~

H@Zel said...

哈咯,第一次来,从你姐那里,加油啦,嘻嘻 ^^

suanbb said...

大家~


我会继续努力和更新文章

c@therine said...

我也是从你姐姐那儿过来的,
你两姐妹的感情很好呢!
好好加油咯!
你会发现它的乐趣的!!

xiao E said...

哈。。。
这么多人支持你。。。
也不能少我一份!
哈。。。

要支持天蝎座!

Mitch Tay said...

你姐姐真是~
一起封他“部落格公主”吧~

蕴如 said...

我也是天蝎座,哈哈...

支持你!

Akira 思胜 said...

HELLO!!!
有人在吗?

很久没更新了呢... 呵呵...

Carrie_Nice9 said...

赶快更新告诉我们你在忙什么啦!

English learner said...

give u this, hope u like it

locksmith said...


24小時開鎖
開鎖
鎖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