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October 2008

更新的理由

这是我的部落格,我的名字不是叫nico,

之所以取这个名字,是因为我姐说nico nico是灿烂的微笑,

部落格是自己的东西,可以的话,就要写跟自己很靠近的元素,或是自己想要的东西

刚写部落格,我觉得很不实在,开始问自己为什么要常更新,

姐姐告诉我“因为有人在看,所以,不能让别人空手而归”

随后,她给了ooby,lock,彩虹王子,幸福王子,和akira的url给我,

叫我留个言,做做朋友,以后,你就会找到更新的理由!

姐姐会骗我吗?以后,我还会更新吗?

20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我来看你了哦...
嘻嘻...

你好, 我是思胜, 来自槟城哦...

很高兴认识你呢...

我就连接你吧... 那么以后就可以常常来看你了...

洋洋 said...

我也来为你打气...加油!

0rd1n said...

你姐姐没骗你啦,写blog就是好玩,会不会常常更新我不知道咯,但是至少这里有超多的fans,随时都可以给你最温暖的回应,还有最亲切的问候,还有你姐姐最喜欢的抱抱,都是在菜市场买不到的哦,哈哈~~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...

我也來了﹐我是JEFF﹐你姐姐ELLIE-PI是我的部落格偶像噢~~呵呵~~

不只是因為別人在看﹐你也在看。。把你所想的事情寫下來﹐也算是對自己過往的一個肯定吧~~
你會發覺其中的樂趣=的~~

不讓AKIRA專美﹐我也連接你了噢~~加油~~

董百勤 said...

博客有多了一位新成员了!欢迎你
我是百勤
我也连接你了!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呵呵, 你看, 这么多支持者了哦?

suanbb said...

董百勤-是我姐姐叫我累了坐上你的沙发

谢谢你ヾ(^▽^)ノ

akira-我觉得你的你很好人哦!

Yangy said...

刚开始写部落格,前途还是会茫然,呵呵!
写多了,朋友交多了,很快你会写上瘾。到时……你不更新就会手痒、手震,好像吸白粉酱!orz

Dandioy said...

欢迎你参与博客行列哟~欢迎欢迎!!!!XD

Dandioy said...

你好!!!link你了~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哈哈, 你是新人嘛...
当然要支持你的啦...

多多加油哦!!!

Tsubasa a.k.a 滑翔翼 said...

你姐的号召力不是假的...你看...这是第12个留言了。比我的还热!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欢迎欢迎 =)
来看你咯
你姐挺会做宣传的嘛 xD

Puddingsnow ♥ said...

你好哦~我是看你姐姐部落格连接上来的,呵呵~加油哦~你的部落格好漂亮~^^

幸福王子 said...

哇,有其姐必有其妹哦~
加油~:)

~珊姑娘~ said...

你好!我也是从你姐姐那里过来的。
我是珊姑娘。吉打SP人。

很高兴认识你。
以后会常来的,所以你要常更新喔^^

suanbb said...

谢谢大家~除了这个我都不懂要说什么才好,谢谢~

我会努力和继续更新我的文章的,谢谢大家支持我

ヾ(@^▽^@)ノ

谢谢

Carrie_Nice9 said...

你好!我也是从你姐姐那里过来的。
我是9。吉打人。

很高兴认识你。
以后会常来的,所以你要常更新喔^^

Kuntong said...

im here to support u too..
welcome to bloggie world..
yea..come frm ur sister site too..
=)

suanbb said...

谢谢